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敬业、专注,才能无往而不胜

发稿时间:2021-04-20 16:31:29来源:集团信息部

如果说事业是航船,那么敬业专注就如同风帆。敬业笃行,扬帆远航、乘风破浪,才能抵达胜利的彼岸。

爱岗敬业,细心负责,做好属于你的工作,是每一位员工都应该具备的素质,一方面可以为自己带来价值,另一方面也可以为公司带来效益,敬业、专注,才能无往而不胜。

如何做到敬业,发扬敬业精神,说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员工在工作中勤勤恳恳的付出,需要员工在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坚守。

法米特销售经理祁经理从入职时的一名普通销售客服,到现在的部门销售经理,这一路走来所实现的成绩必然和敬业爱岗、勤勤恳恳是密不可分的。每晚下班之后,祁经理都是很迟才离开办公室,她会将一天的客户资料整理清楚并归档,及时回复客户的电话信息,给客户提供更合适的产品解决方案。

有天晚上下班之后,忽然想到电脑里有个数据录入错误,也许很多人都会选择第二天早上来上班时再来修改,但是祁经理选择的却是:马上掉头回去,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今日清。

祁晓玲.jpg

卜主任是法米特的一位技改工程师,日常工作除了车间内基本的维修之外,还需要兼顾售后服务,只要客户的一个电话,无论多远,卜主任都会赶到客户所在地,根据实际工况辨别出问题所在,及时解决问题,才能让用户满意和放心。

多年来,一直在客户与公司两地来回奔波,对待这份工作卜主任更多的是专注和敬业,他不仅仅把自己的职责当做是一项工作,更多的是把它作为一项神圣的事业去看待。从高标准上来讲,这是一种自我价值的实现,另外也是每一位员工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承担着社会赋予的职责。

卜继兵.jpg

在工作中,专注、敬业才能无往而不胜,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自律,用实干精神高标准要求自己、开展各项工作,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委屈不抱怨,面对困难敢为先,从点滴做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好,做出色,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