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发展行稳致远

发稿时间:2021-04-17 16:33:23来源:集团信息部

lADPD3IrsDNBaxjNBDjNB4A_1920_1080.jpg

安全生产一头牵着品牌的声誉发展,一头连着员工的千家万户。

习主席曾多次强调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深刻论述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战略等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示,也为更多像法米特这样的品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近日,由合肥市应急管理局与安全专家小组组成的督查办对法米特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督查工作,专家小组在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中给予的建议,法米特领导也表示了高度的关注,并力争将企业安全生产的方方面面做到更上一层楼。

坚定不移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思想弦”。在这次的安全督查之后,法米特在保证各部门项目如期完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担当和思想自觉,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始终让员工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红线意识,站在更高的角度来看待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上,抓好安全生产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前提、基础保证。

坚定不移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看似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实则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诸多环节、牵涉众多部门,在实际落实过程中,难以保证各个部门的执行到位。

为此,法米特拉紧责任“链条”,拧紧责任的“螺丝”,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安全举措落实到位、执行有力,自上而下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推进品牌内部的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全覆盖的监管体系,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才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法米特为了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下一次的督查工作,目前正在全力布局筑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才能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为后续的转型升级汇聚强大力量。

作为工业品牌,就更要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安全管控和风险防范意识,抓好各部门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才能确保工业生产安全可靠,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