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全体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生产防疫两不误

发稿时间:2021-05-14 14:50:54来源:集团信息部

当前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正在全国各地有序推进,为了使广大企业职工能够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减少对工作的影响,有关部门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积极推进企业尽早完成疫苗接种。

近日,庐城镇方店社区组织锐凌计量全体员工前往庐江县城东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助力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锐凌计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锐凌计量到达庐江县城东医院之后,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候。据了解,社区为了确保疫苗的有序接种,会帮助企业协调接种点的接种时间安排,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科学性,接下来,将陆续安排多家企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接种。

疫情小1.jpg

锐凌计量夏总表示,由于销售部员工经常需要出差,存在的隐患风险较大,再加上目前疫苗数量较为紧张,现在社区考虑到企业的实际情况,在疫苗达到接种点之后,及时与我们公司取得联系,协助我们员工进行疫苗接种,也为我们下一步的公司生产提供了保障。

疫情小2.jpg

到目前为止,锐凌计量全体员工已全部完成接种疫苗第一针。开展疫苗接种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也是锐凌计量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后续,锐凌计量将继续按照社区需求,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