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庐江县经信局莅临锐凌计量,启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现场初审

发稿时间:2021-05-15 11:41:27来源:集团信息部

2021年5月10日下午,庐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王科长、夏书记莅临锐凌计量启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现场初审,主要是针对锐凌计量申报的“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开启项目现场初审阶段,后期还会陆续开展多个审查步骤。锐凌计量董事长段总、常务副总夏总陪同接待。

经信局1.jpg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的申报要求企业具有鲜明服务型制造特点的制造业企业,可以通过战略规划、组织保障、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等措施进行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并已经取得显著成效。此外在本行业或相关领域内,企业的生产技术与工艺、服务能力与水平都具有一定优势。

目前,锐凌计量已经针对智能化控制研发出可以广泛使用各行业的工业物联网平台系统,法米易加物联网云平台便是更好的证明,目前法米特物联网云平台已经应用于医药化工、农业、石油等行业,未来法米特还将继续开拓新场景,将目光聚焦于能源、水务、消防等新兴领域。

经信局2.jpg

其中法米特应急平台系统就是法米特危化品安全智慧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围绕危化品安全监测仪、危化品余量报警器、法米易加危化品应用云平台等产品所研发制定的一套专门针对危化品安全管理的智慧化解决方案,目前也已经执行落地了。

庐江县经信局相关领导在与锐凌计量段总展开基本会谈之后,一同参观了锐凌计量多功能展示厅,通过展厅的展品介绍,深入了解了锐凌计量的物联网技术和应用场景,并对锐凌计量的物联网+5G技术表示赞赏和认可,也为这次的项目现场初审划上圆满的句号。

经信局3.jpg

法米特物联网与5G的技术运用为这次锐凌计量申报“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提供了技术方案支撑,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依然不能忘记用户需求,设计出更适合用户的解决方案,在升级产品结构基础上,让产品技术发挥更大作用。同时,锐凌计量在推动服务型制造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支撑体系持续优化,争取做好制造型企业的模范作用,为其他企业发展提供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