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超越巅峰,梦想不停歇——锐凌计量2021年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1-02-07 20:14:00来源:集团信息部
  在立春时节,为了能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公司于2021年2月7日上午特开展了主题为“超越巅峰,梦想不停歇”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让大家走出办公室,亲近自然,释放工作压力,再燃工作斗志,提高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求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创造新的成绩。锐凌计量全体员工参与了这次的团建活动。
  这次团建活动主要形式为游戏活动和年夜饭。活动现场,被分为三个小组的全体员工踊跃参加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扛旗子接力跑边跑边答、单腿火车跑和品牌轮流叫的拓展活动。各小组配合默契、包容协作、不仅顺利完成参赛项目,更展示了整个团队的自信心责任心、执行力凝聚力,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新的感受。
  其中年夜饭是整个团建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各部门分工合理,共同为年夜饭准备着,无论是年夜饭前工作还是年夜饭后的安排,每位员工都干的热火朝天,就是这样的集体活动才能让员工服倍感“家”的温暖和幸福。
  在年夜饭中,锐凌计量董事长也在辞旧迎新的致辞中寄语大家,感谢大家一年的付出,同时更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更深厚的期望,祝福锐凌计量更加强大,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2021年锐凌计量将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