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合肥市2020年高成长企业遴选名单正式公布——锐凌计量荣登榜列

发稿时间:2021-02-04 01:42:48来源:集团信息部
  2021年2月2日,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培育入库遴选工作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开发区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了包括“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等166家公司为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其中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20年度高成长种子企业。
  这次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包括雏鹰企业、瞪羚企业、潜在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以及高成长种子企业,这些企业必须要满足行业领域、营收增长、纳税增长、研发投入、融资估值等相应指标才能参与评选。
  对于这次申报的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企业,锐凌计量早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是在营收增长还是知识专利和技术研发上,锐凌计量都有充足的信心。这次入选合肥市2020年度高成长种子企业是对锐凌计量发展状况的肯定,也给其未来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指明方向。
  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中,锐凌计量将继续强化自主创新意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壮大自主品牌,在引领合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标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