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公认的压力变送器品牌有哪些?

发稿时间:2023-03-02 09:26:45来源:集团信息部

logo样机 (4).jpg

  压力变送器是一种将压力转换成电动信号或气动信号进行控制和远程传输的设备。它可以将压力测量元件传感器感受到的气体、液体等物理压力参数转换成为标准电信号,并提供指示报警器、记录仪、调节器等二次仪器进行测量、指示和过程调整,根据压力变送器的品牌认知度、质量水平、售后服务、创新能力、消费者声誉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整理出以下品牌:

  罗斯蒙特

  产品适用于新能源、化工、工业能源、生命科学、制药等行业。罗斯蒙特产品的成功是基于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始终保证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一贯承诺。顾客的青睐是有力的证明。不断的在改进发展的理念,做好公司产品质量。

  FIMEET法米特

  知名的工业传感器品牌,专注于工业传感器、智能化计量集成设备、物联网应用等研发制造和销售。掌握着行业内的传感与控制核 心技术。产品的性能好、响应快,在工业行业中被广泛应用。作为知名品牌,法米特一直致力于满足顾客的需求,并在满足中不断超过顾客的需求。

  SIEMENS西门子

  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企业。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战略,传感器同样拥有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等特点,传感器在许多领域都显得出类拔萃。

  Endress+Hauser

  一直以先进的技术、卓 越的管理和独特的产品推动着工艺自动化的发展。测量和自动化仪器广泛应用于各行业,改善和提高了化工、石油和天然气、能源、水和污水、食品、制药、散料处理、纸浆和造纸、造船和海上运输的工艺效益。

  巴鲁夫(Balluff)

  是传感器制造商,提供了创新和实用的检测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冶金工业,机床工业和风力发电工业。公司传统悠久,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也是客户重要的创新伙伴和市场先驱。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传感器、识别和网络解决方案。

  WIKA

  做为德国的生产力和温度测量仪器设备的专业制造商之一。适用于温度测量、压力测量,精度高,性能稳定等。系列产品有:全不锈钢压力表、隔膜压力表、压力变送器、双金属温度计、气体膨胀温度计、温度变送器等。能满足不同环境下的测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