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如何看待企业价值观

发稿时间:2023-02-20 10:02:03来源:集团信息部

法米特16.jpg

《华为公司基本法》中有这样的一段话,机会、人才、技术和产品是公司成长的主要牵引力。这四种力量之间存在着相互作用。机会牵引人才,人才牵引技术,技术牵引产品,产品牵引更多更大的机会。加大这四种力量的牵引力度,促进它们之间的良性循环,就会加快公司的成长。

企业价值观是企业的凝聚力,使个人目标和公司目标得以一致。价值观是人们对事物价值的根本看法。对于企业而言,价值观是组织成员共有的信念,是指导行为的核心准则。法米特一直坚信价值观对企业是非常重要的,“敬畏自然、成就客户、开放创新、志诚守信、利他为民、不断学习、艰苦奋斗、自我批评”是法米特坚守的目标,也是法米特的企业价值观。

法米特的企业价值观总结可分为5点:

1.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服务是法米特生存下去的理由;

2.质量好、服务好优先满足客户需求,坚持以诚信赢得顾客;

3.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不断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

4.在精益求精的道路上不怕困难、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勇往直前;

5.时刻警醒自己在成功面前要勇于检讨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用更好的状态回馈社会。

这五点可用一词概括——“客户”,以客户为中心,客户是企业生存下去的核心。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服务是法米特生存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