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企业有难题,政府来纾困

发稿时间:2022-09-07 14:02:30来源:集团信息部

图片1.png

7月25日,庐江县陈副县长莅临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相关调研和考察。县科技局,经信局、发改委、市场监督局、城关镇等相关领导也随从到访。锐凌计量董事长段总亲自接见,安排相关会议,对向政府汇报的两方面工作进行具体探讨。最后双方达成一致,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解决措施。另外,县领导还参观了公司的科技展示厅,了解相关专利,科技成果和主推产品。技术人员还在现场模拟了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操作。专业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毫无置疑得到了领导的赞赏和认可,并作出欲向全县范围内推荐餐饮能源监控装备的决定。


此次调研维持了三个小时,锐凌计量作为一家科技中小型企业,政府对其重视和扶持,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政府官员视察企业是因为重视企业,落实政府给科技中小企业带来福利,加强政府对当地企业的扶持,目的是激励企业,会在锐凌计量的经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另外,政府视察企业可以看作领导对公司业绩的一种认可,企业希望有政府扶持减轻竞争压力,政府希望企业贡献当地发展。领导去看的企业一般都是好企业,锐凌计量的企业负责人非常有眼光格局,以此取得政府的信任、支持和合作,从而为企业建立良好的外部政治环境,促进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下一步,陈副县长指出公司尽可能请到当地消防部门,应急管理部门,市场监督部门等进行相关检验和督查,并表示他本人也会亲自前来指导。一直以来,政企不分家,双方互利共存。企业因为有了政府的扶持而成长地更健全,政府有了企业的加持而散发出更活跃的生命力。锐凌计量作为传感器行业内的佼佼者,对于多年来取得的成果,各行各业也是有目共睹的。相信政府领导的此次拜访,不仅是对锐凌计量公司业绩的认可,更是意向推动更多客户来了解锐凌计量,了解锐凌这个品牌,从而进一步拓宽企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