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专注于智慧化的法米特,正在加速高价值增长

发稿时间:2021-11-11 14:24:31来源:集团信息部

lADPD2sQsgPrBmXNBkDNCcQ_2500_1600.jpg

法米特近几年在物联网技术,智慧化场景上的表现愈发出色,法米特也正在以独特的方式发展智能化技术,加速高价值增长,使客户价值更大化。

抓住时代发展脉络,法米特深知数字化、自动化和可持续发展是未来发展的增长引擎。在此基础上,法米特在发展智慧化业务的同时,也开始研发更多技术融入到产品中来,两者相辅相成,在良性循环中向前发展,实际上也为法米特落实增长战略,实现更高水平的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法米特自从转型以来,从以往的流量计、加注机研发与销售,进而发展为一家专注于智慧工厂、智慧能源、智慧农业为一体的品牌,并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因此法米特目前也正在积极推动更深层次转型,并将更多解决方案投身于具备更大潜力的产业,同时法米特也具有拥有赋能行业提高生产力、效率、灵活性和可持续发展所必需的技术能力。

根据法米特营销部市场报告,法米特智能化解决方案已经覆盖能源、建筑、农业、食品等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达到可观范围。从当前到2025年,这些市场规模还会以每年4%的速度增长。未来法米特还会通过融合行业积淀和数字化能力,在强劲实力的加持下,进一步提高市场地位,并努力在更多领域取得持续的盈利性增长。

另外法米特能强有力跻身市场的重要原因还在于法米特主要是利用深厚的行业积淀,为特定行业开发数字化应用及解决方案,汇聚专业知识与经验,推动核心技术发展。

为了实现更高价值的增长,法米特还会继续深入推进产品业务组合的发展,包括自动化解决方案和物联网云平台、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搭配。由于目前法米特的数字化业务已经基本实现稳步发展,法米特期待未来将实现超过市场平均水平的盈利性增长,并预计每年业务营收将实现约10%的年复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