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召开第一届妇女联合大会

发稿时间:2021-06-25 16:03:09来源:集团信息部

为进一步加强锐凌计量妇女工作,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切实维护女性合法权益,增添女职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2021年6月23日下午锐凌计量召开第一届妇女联合大会,庐城镇何克勤主席,方店社区何俊主任,锐凌计量17位妇女职工参加了锐凌计量第一届妇女联合大会。

妇联1.jpg

在会议上开始,何克勤主席宣读了县妇联《关于同意成立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妇联的批复》,并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其中选举出5位妇联委员会委员,其中徐伶俐当选为锐凌计量妇联委员会主席,李梦珍为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徐伶俐也在大会上做表态发言,她承诺会迅速进入角色,肩负起妇女联合的责任和使命,积极组织各项妇女联合活动的同时,主动回应公司内女职工的利益关切,提高服务水平,为女职工提供便捷、贴心的帮助,让锐凌计量真正成为公司女职工的“娘家”。

妇联2.jpg

妇联3.jpg

庐城镇何克勤主席对公司妇联的成立以及各位执委的当选也表示祝贺,对锐凌计量服务妇女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公司的妇联组织寄予了厚望,并期待锐凌计量能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公司女职工创造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