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服务至上——锐凌计量售后工程师前往鲁西化工现场维护

发稿时间:2021-06-26 17:41:05来源:集团信息部

服务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多年来,锐凌计量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宗旨,从各个方面关注、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提高客户对品牌的满意度。长期以来,锐凌计量在售后服务方面,始终积极关注客户需求、积极维护,并把产品反馈和问题解决放在关键位置。

鲁西化工1.jpg

鲁西化工作为一家涉及化工、化肥、装备制造安装的品牌企业,近年来,为了积极响应相关部门“调结构、转方式”的口号,鲁西化工也在逐步进行转型。其中锐凌计量作为一家深耕智慧工厂、智慧能源、智慧农业的企业,已经为更多行业提供了智能化解决方案,鲁西化工作为锐凌计量的老客户,根据提供的解决方案和物联网云平台,已初步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鲁西化工2.jpg

这次锐凌计量通过实地走访鲁西化工,开展现场维护的方式,了解客户需求,自身产品的使用情况,为锐凌计量持续改进产品提供依据。在现场维护过程中,锐凌计量售后工程师主动联系鲁西化工现场负责人,跟踪产品反馈,现场进行指导维护,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客户解疑答惑,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锐凌计量一直以来,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快速响应,积极行动,确保相关产品的正常运转,减少效率低下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持续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为市场拓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