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智慧化建设,用一己之力造福千行万业

发稿时间:2021-05-25 17:37:27来源:集团信息部

法米特 (2).jpg

法米特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流量传感器、自动化设备研发、智能软件开发的品牌,近几年在地方相关部门的帮助和自身资源实力的支持下,成为工业领域内知名品牌,并与国内高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不断沉淀自身品牌实力。

法米特的智慧化工业项目与内部赋能平台,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和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构建出法米特智慧园区的平台架构。法米特智慧园区建设以信息化为底座,构建大数据、数据智能、智慧管理、智能感应为统一能力,形成面向智慧能源、智慧农业、智慧工厂的智慧应用领域,未来还会形成N个其他领域的智慧应用,逐步实现智慧园区领域的品牌培育。

随着物联网云平台的不断落地,法米特智慧园区的建设和应用也进入到了快车道,用数字化、智慧化赋能,让法米特各个板块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助推法米特迈向“智慧工业”新时代。

“让人类工作更简单”是法米特的企业愿景,法米特智慧园区的建设标志着在智能工业化时代数字化、智能化的探索道路更进一步。未来,法米特还将在环保、水务、智慧城市等多个行业领域,深耕产业互联网,积极融入到社会的整体发展战略步伐中来。

风樯阵马,屦及剑及,法米特还积极发力危化品领域,利用工业互联网+危化品安全生产的理念,对重大危险源安全生产进行全程可监控,数据可上传,相应国家发展政策,在危化品领域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

勇立潮头,中流击水!法米特在兴起的新基建浪潮中,展现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的发展蓝图,打造行业内“智慧园区”的新名片,造福于千行万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