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品质耕心,“质”敬品牌日

发稿时间:2021-05-18 11:37:01来源:集团信息部

法米特 (7).jpg

2021年的品牌日已经过去了,今年的品牌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品牌要走得更远,实现世界共享,基础就在于要进一步提高“品质”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成为消费者尊敬和喜爱的品牌,是每一个品牌都梦寐以求的发展目标,也是品牌对消费者和社会应该担负的责任。法米特作为一家服务型制造企业,发力全球,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持续的创新投入,立志走出一条高质量的品牌发展之路。“产品优,服务好”是法米特未来永不动摇的品牌发展工程,旨在通过产品和服务的理念传达,打造好产品,树立好口碑,诠释新时代品牌态度。

为了发挥出品牌的基础力量,品质。在当前较为关键的产品品质方面,法米特坚持“客户思维”,积极打造工匠品质,根据市场调研和客户资料,建立品牌自身的标准化产品设计数据库,以此为标杆,持续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法米特很早就认识到“产品品质将成为未来品牌竞争的核心法宝之一,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这一法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顺应时代和市场的需求,再在长期对客户的需求的研究和探索中,法米特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围绕“智慧工厂”、“智慧能源”、“智慧农业”三大方面全方面为用户升级产品阵营,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未来还将继续发力更多场景,让法米特产品的智慧解决方案遍及更多角落。

接下来,法米特还将从组织能力建设、产品标杆计划、价值传递等方面着力打造,同时通过品牌内部的监督等管理手段保证品质提高落地,精益求精促进品质提高。

砥砺前行,是法米特不断超越的基石。面对接下来的发展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法米特人还会继续坚守初心,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开拓的精神持续优化品牌建设,为“质”而造,“质”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