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物联网云平台,智能化转型的重要载体

发稿时间:2021-05-05 17:15:55来源:集团信息部

法米特 (2).jpg

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单元等应用日渐普及,智能制造模式已经成为工业生产制造方式发展进步的主要方向。通过产品模型化定义和数字化描述,计量器测试工作与工业生产活动进一步融合,对产品设计和生产流程和过程管理正逐步植入于产品的计量性设计保障所替代或补充完善,因而极大提高了产品的科学性和可靠性,使得产品制造过程中的可控性增强。

目前已有很多工业品牌已经开始针对智能化控制研发出能广泛适用于各行业的工业物联网平台系统,法米特自主研发的法米易加物联网云平台便是更好的证明,目前法米特物联网云平台已经应用于医药化工、农业、石油等行业。

法米特认为,物联网云平台系统是工业智能化体系的重要基础,也是着重发展的科技产业,其发展壮大对提高各领域的技术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法米特董事长段宏亮先生也曾多次表示,未来要从物联网产品使用安全方面着手,既要保证工业领域的物联网水平,也要确保安全性能达标;继续支持法米特物联网云平台相关配套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技术升级,掌握核心技术,在国际市场上争夺更大的份额;同时,还要继续完善法米特关于物联网产品的相关企业标准,并监督保障执行落地。

除了将物联网云平台应用于传统场景之外,未来法米特还将开拓新场景,将目光聚焦于能源、水务、消防等新兴领域,让法米特物联网云平台绽放在不同行业的各个角落。

另外在一步拓展法米特物联网云平台的应用场景的基础上,依然不能忘记用户需求,设计出更适合用户的解决方案,在升级产品结构的基础上,让物联网产品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