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砥砺奋进正当时,法米特工业物联网驶入新征程

发稿时间:2021-04-16 16:59:51来源:集团信息部

法米特 (2).jpg

工业互联网不仅是技术层面的网,也是一个推动工业技术体系变革、带动产业整体转型升级,支撑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新型基础设施。

为了实现新一轮创新升级,很多工业品牌都开始踏上工业互联网的建设中来,都开始结合自身产业实践对工业互联网、能源物联网的发展开启探索与创新。

今年的政府报告也从多个方面对数字中国建设做出了部署,描绘出未来发展的蓝图,从另一方面也显示了国家层面对工业互联网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视程度。

2018年法米特研发出工业互联网云平台,近些年来,法米特依托自主设计和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催生了一系列能源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的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推进行业发展。

法米特目前开发出的智慧工厂、智慧农业、智慧能源都能与5G搭配,加速场景创新应用拓展。目前法米特与国内一些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共同进行智慧工厂的布局和覆盖,同时法米特还积极参与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为会员单位,搭建工业企业、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等多方交流合作平台。

对于工业物联网的发展,法米特负责人也表示,工业互联网带来的新技术、新模式,可以支撑传统制造企业的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推动降本、提质、增效,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另外,法米特在品牌内部也在推行AI和IOT的融合,集成各大产品生产线,实现内部的互联互通,构建生产端到终端的智能制造体系,打造产业链生态圈,推动相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智能升级,进一步夯实制造业的抗风险能力。

机遇之外更多的是实力和勇气,法米特在工业互联网上的创新应用是面向各行各业人群,深入探索各行各业的发展特点,有效切入应用场景,带动产业升级发展,为更多工业品牌带来创新转型的动力。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在数字经济背景下,砥砺奋进,开启新征途,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发展的巨浪中,乘着工业互联网的巨轮,劈波斩浪,扬帆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