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坚守随行——法米特生产一线工人的故事

发稿时间:2021-01-08 17:51:26来源:集团信息部
  加班加点生产,随时随地坚守。
  “好的,我们会加快进度的!”一句简单的回应之后,便是不断加快的步伐,在疫情复工复产的艰难时刻,在生产焦灼的瞬间,只要一句简单的回应,便是法米特对每一位用户的坚守。
  这份坚持,那些生产线上的故事,记录着关于生产车间人员的工作,是信守不渝和奋斗者骨子里透出的坚定信念。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当公司人员都走光了,还不是卜工休息的时候,当接到客户的来电,可能就要立即动身前往客户现场。“用户也很着急的,他们本来就是要不停地赶订单,现在流量计出现故障,生产就要停歇了”。
  “当设备恢复运转后,客户高兴,我也开心,虽然累是累了一点”,卜工这样说道。在解决好客户问题之后,卜工才放心的离开了,而这只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复工复产初期,有客户定制了一批润滑油加注机,这是一批急单,精度要求也相对较高,这也给生产一线的员工增加了难度。卜工在与技术工人详细了解用户订单情况与特殊工艺要求后,开始着手协调手头工作,与车间工人们一起加班加点的完成生产安装任务,并仔细检查确保安装过程不出现问题,准时顺利完成该批订单。
  一句“保证准时交付订单”犹如一剂强心剂,给用户带来安心。
  于法米特而言,每一位客户不仅仅只是用户,更是一份责任。
  无间断,不松懈,正是有这些像卜工这样的车间人员,法米特的故事才从未停歇。
  法米特始终希望以不间断的坚守,为用户送上贴心护航。
  法米特的默默守护,伴您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