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涡轮流量计全新升级,迈向智能化市场

发稿时间:2022-05-24 14:26:43来源:集团信息部

涡轮流量计 (2).jpg

法米特仪表行业自成立以来兢兢业业,不断前进成长。在公司坚持团结奋进、技术创新,坚守品质的经营方针下,法米特的实力日益强大,继续增进对创新的投入。其中涡轮流量计、电磁流量计的产品技术水平已经得到了业内的认可。

法米特从来不是一家墨守成规的企业,它总是与时俱进地在智能化和系统化方面做出相应的改变。智能化的改变主要是建立在涡轮流量计原有基础之上,从以前的一种规格,一种输出,到现在的远程输出和物联网植入,这都是法米特跟随时代潮流自我进化的结果。

除此之外,法米特还准确地把握住了市场发展趋势,根据法米特董事长介绍:“传感器是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这将决定了我们整个系统采集的准确性,这也是我们企业未来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

为此,法米特成立的流量计测量研究所就是专注于传感器与互联互通这方面相结合的工作,同时也符合整个市场环境下传感器行业发展的导向。

5G时代的到来,传感器、大数据以及工业物联网的进步都在无形之中给法米特涡轮流量计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法米特研发的法米易云加平台更是能够通过大数据手段收集到产品数据,并通过云平台及时得到反馈,掌握到产品信息,保证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率。

当然,法米特从来不会忘记自己的初衷,法米特的产品一切都将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提高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合适的才是好的,这就是法米特涡轮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