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为什么法米特涡轮流量计市场认可度高?

发稿时间:2021-12-14 13:35:38来源:集团信息部

涡轮流量计 (2).jpg

法米特涡轮流量计是采用涡轮进行测量的流量计,它通过将流速转换为涡轮的转速,再将转速转换成流量成正比的电信号,进而达到测量流量的目的,其中法米特涡轮流量计在测量液体的体积瞬时流量和体积总量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在钢铁、石油、化工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也让更多涡轮流量计品牌开始大展身手,无论是产品技术性能还是渠道宣传方面,都在左右消费者的选购。

在这种背景下,法米特涡轮流量计市场认可度又为何如此之高,并成为品牌的拳头产品呢?

其实在这背后,真正的原因在于法米特涡轮流量计拥有多年的历史,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有保障,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法米特涡轮流量计也一直注重改进和更新产品的测量精度和工艺水平。

同时,法米特涡轮流量计也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众多大型企业集团的展开合作,如康明斯、上海卫星研究所等,其中也是众多科研高校,如清华大学、河北大学的青睐之物。与市场上同类的涡轮流量计相比,高性能、高质量、高性价比也许是其叱咤市场、客户选择的关键原因。

从前几年开始,法米特涡轮流量计开始不限于自身产品质量的深耕,它将目光转向智能化方案,以涡轮流量计等一系列工业仪表为主,再搭配法米特物联网云平台的使用,轻松实现智慧化解决方案,全程可溯源,生产过程数据透明化,时刻监测,把握生产动态讯息。

一款好的产品就相当于一次人身修行历程,道阻且跻,好的产品也需要不断磨练,不断升级,道路也是漫长的。

要想生产出真正的常青树产品,就需要不停的思索,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尝试不止,创新不断,这就是法米特涡轮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