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香料定量调和智慧化应用

发稿时间:2021-12-04 13:34:23来源:集团信息部

图片1.png

从19世纪开始,香料工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从食用到日用,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各种香料成分。目前全球在使用的香料就有数千种,根据香料的提取来源,香料可以分为天然植物提取类、动物来源类、化工合成类。

目前市场上的香料主要为合成香料,合成香料产品种类数量繁多,产品结构多元,一般能更好地满足下游需求。但是合成香料的过程因为会涉及多种香料,较为复杂,调和配方差异化也更大,因此也容易出现差错,难以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减小客户粘性。

法米特香料定量调和解决方案中,通过云平台可以轻松掌握到各香料配方之间的配比数值、温度、用量等重要信息,全程自动化控制,依靠自动化来进行调和,减少了因人工干预可能造成的误差,影响香料的使用效率。此外,解决方案中的云平台会日常对数据进行整理,自动形成数据库,形成一套香料的定量调和配方,便于管理者对香料数据的整理和决策。

另外针对各行业都关注的生产安全问题,法米特香料定量调和解决方案也有自己的控制系统,法米特物联网云平台会实时监测生产时的动态,对危险信息进行提前预警,如泄露、温度过高、原料罐余量不足等问题时,平台就会及时提醒,便于管理人员及时找到问题并及时解决。

法米特香料定量调和解决方案还将持续升级,不断优化工艺流程,继续拓展行业应用场景,精准分析并采集数据,真正提高香料调和在行业中的合格率,为各行业造福。

经过持续的发展努力,法米特香料定量调和解决方案会与食品行业、日用品行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未来也将通过深耕市场,精耕产品差异化迎合市场需求,不断提高法米特的在香料行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