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完善工业计量产品,铸就高品质的法米特涡轮流量计

发稿时间:2021-11-02 13:25:26来源:集团信息部

涡轮流量计 (2).jpg

十五年来,法米特流量计不断完善基础核心部件和信息化建设,改进现场计量检测系统智能化水平,积极推进流量计智能制造示范项目,一步步让“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服务”的目标在法米特成为现实。

目前法米特流量计的计量工作已经成为法米特生产经营、研发创新、提质降本的基石,也是管理层战略决策的主要依据,更是法米特实现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坚实后盾。

用计量确保产品品质

到目前为止,法米特流量计的拳头产品涡轮流量计为各个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已经广受好评,无论是技术还是工艺方面在业内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品质的背后,是法米特较高的计量水平和工艺控制能力。法米特在开启转型时期以来,陆续投入更多资金,着力打造流量计实验室,对半成品、成品检测、环境试验,产成品质量试验等各个生产环节控制加大研发力度。同时为了更准确的收集试验数据提高劳动身处哪里,法米特在设立流量计实验室的基础上,还开发了信息管理系统,实现自动收集、数据分析、过程监控、网络传输,在提高涡轮流量计品质的基础上,满足品牌的现代化管理需求。

用计量提高品牌效益

法米特一直以来都格外注重涡轮流量计产品的研发与建设,持续在系统化建设中加大投入,只有保证产品计量的精准性,才能提高品牌效益。

经过市场调研、客户反馈,深入了解各行业的行情,并与不同行业品牌合作,进行全流程的改造升级、智能解决,为用户提供“购买一个流量计,建设一个智慧工厂”的全套体验。对法米特涡轮流量计的细节研磨、技术探讨,始终如一地修正精确度,为用户提供更高等级和更高精度的计量服务。

完善工业计量产品——法米特涡轮流量计,为用户铸造高品质的涡轮流量计产品,为用户带来持续性迭代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