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电磁流量计,聚焦污水处理

发稿时间:2021-10-28 14:04:09来源:集团信息部

电磁流量计 新.jpg

从历史发展上看,工业是决定社会兴衰的重要方面。在40多年的改革风雨中,我国的工业在经历了艰苦创业和自强不息之后,现已不断发展成为工业基础较为完善,体系较为健全的工业机构,拥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然而众所周知,工业的快速发展是以牺牲资源环境为代价换取而来的,这也逐渐开始反作用于经济本身了,并开始成为社会、工业可持续发展的阻碍。鉴于此,大众也认识到,只有以环保为导向,走产业升级改造之路才能突破现有困境,实现在更广领域的发展进步。

现如今,污水环保产业已成为各部门极力呼吁解决的难题,而电磁流量计作为污水处理的重要关键设备,从应用范围来看,也经常出现在环保、化工、冶炼等行业中。

法米特电磁流量计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俏,在于其聚焦于污水环保治理,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更新产品功能,以此来不断适应时代发展。

首先,法米特电磁流量计为了能在环保行业中脱颖而出,在保证产品创新升级的基础上,严把质量管控,以统一质量体系为遵循,再在自身产品的标准之下,两者相结合来进行把控。从产品生产、测试等细节上力求严格把关,保障电磁流量计各项指标符合规范要求。

其次,周到细致的服务。法米特电磁流量计自研发投入生产以来没有放下拓展的脚步,逐步将销售触角向各地范围延伸,建立起庞大的服务保障网络。同时,法米特电磁流量计还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各类咨询,传递着“用户为主旨”的企业文化。

可靠的质量为产品发展提供信心,优质的服务为产品赢得尊重。法米特电磁流量计也会以此为动力来源,始终聚焦环保攻坚,推动产业发展聚焦更大的能量。

我们也始终相信,经历十几年的发展,法米特电磁流量计通过技术的积累和市场的持续性开拓,会打造出质量过硬的良好口碑,并成为电磁流量计行业的产品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