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涡轮流量计,让产品自己说话

发稿时间:2021-10-19 14:06:27来源:集团信息部

涡轮流量计 (2).jpg

产品的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价值的竞争,除了产品的品质、服务、品牌创新之外,还要通过不断地创新形成系统,形成系统的解决方案,形成差异化的产品优势,才能具备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上个世纪80年代是研发涡轮流量计的初始阶段,法米特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产品品质与技术研发方面,从2016年开始,法米特开始推出涡轮流量计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从产品、技术支持、人员管理、设备安装等方面形成完整的智慧化的服务闭环。从开始设计到投入运营的法米特涡轮流量计一站式的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品牌价值的创新升级,法米特涡轮流量计用了四年时间。

在以往,谈到法米特涡轮流量计,更多人想到的会是精度和品质,一方面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说明产品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但是智慧工厂时代,一味突出产品品质,而缺失对联动性的强调,也会逐渐被市场所淘汰。

一般情况下,消费者购买涡轮流量计大多使用在工厂液体计量工况下,但只要涉及到液体计量,就要考虑到精度、数据记录、泄露、安全等问题,要想维持整个工厂的联动性,一套完整的系统的解决方案是不可少的。法米特涡轮流量计针对不同行业设计的智慧化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记录下计量数据,还可以时刻监测泄露、高温高压等,保护了工厂的安全运营,使用简单,省时省力,当出现售后问题时,法米特的售后人员也会及时上门了解情况,解决问题。

目前为止,法米特涡轮流量计解决方案已经服务链近万家客户,也逐渐辐射到全国,未来有可能实现全国工业领域内涡轮流量计解决方案的深度覆盖。这些成果和目标都是法米特涡轮流量计在做了深入的调研和准备后得出的结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消费者的口口相传,用体验传递品质,让产品自己说话,才能让更多用户看到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中,法米特涡轮流量计还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初心,一如既往地做好高性能产品,在自己的道路上,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