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为何法米特电磁流量计可以底气十足?

发稿时间:2021-10-11 13:56:57来源:集团信息部

电磁流量计 新.jpg

有人问为何法米特电磁流量计可以在众多品牌产品中底气十足,不仅创新技术,更带来多方位立体式的用户体验,这就是答案!

法米特作为流量计研发品牌,以用户体验为指引,以创新技术为基础,以提供智能解决方案为目标,推动科技与实力的融合,根据用户需求编织一张张网络,向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

在流量计行业持续创新的法米特品牌,早已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了,利用自身双重优势来吸引消费者眼球,那么法米特电磁流量计又是凭借什么能在众品牌内底气十足呢?

原来电磁流量计只能简单的进行工业计量,现如今在大数据时代法米特利用研发的物联网云平台对测量情况进行实时监测,测量数据并及时反馈;原来电磁流量计存在测量不精准的问题,法米特便根据现状,制定了定量控制系统和流量计相搭配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有效率的计量服务方案,只需要设置好数值,便可以精准进行加注;原来电磁流量计的精度只能保证在0.5级,现如今法米特可以根据用户实际工况需求,来提供不同精度的电磁流量计,也可以在客服人员的帮助下搭配不同其他不同配置。

法米特电磁流量计在各个方面的改变都是为了提高用户使用体验的创新,都来自于法米特对用户需求和整个市场变化的洞察。因为始终跟着用户需求去研发,迭代,而这也是法米特电磁流量计的底气所在。

为了加速这一目标的实现,再接再厉,法米特正在放眼更长远的未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智慧工厂到智慧场景的解决方案。未来,随着法米特品牌转型战略的升级,在电磁流量计上的创新也会随之不断调整,不再聚焦单一产品功能,而是更关注用户场景解决方案,根据场景提供服务方案,为用户提供别样的使用体验。

法米特电磁流量计的底气所在绝不应该仅仅停留在品质方面,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在结构上还是在方案上,完善用户场景,并通过创新生态来带动产业和行业的重构,未来法米特电磁流量计的底气还将更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