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电磁流量计,用实力为自身正名

发稿时间:2021-09-26 14:03:13来源:集团信息部

电磁流量计 新.jpg

当前,我国的工业发展离不开创新战略的强有力推动,其中在产品质量这一关键环节上,也成为了诸多品牌产品为自己正名的主要侧重点。

其中有这样一家工业制造业品牌,正是懂得深刻把握时代发展方向,对自身产品坚持创新融合发展,开创出一条业界赞赏的发展路径,这就是法米特,而法米特电磁流量计也在不断利用实力为自身正名,努力打造国内外品牌。

法米特电磁流量计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如今我国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对加快产品智能制造有着明确的要求。同时,流量计作为一种对技术要求比较严格的产品而言,还面临着人才缺失问题,并存在着逐步边缘化的危险。面对外在压力,法米特电磁流量计不靠别人,从产品科技前沿入手,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奠定良好基础。

另外,流量计的精度问题是保障工业生产效率的关键,为了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切实解决好精度难题。法米特电磁流量计集中科技攻关,通过与高校实验室开展产学研,在经历了成千上万次的技术推敲和实验,不断提高产品测量精度,为用户推出符合环保导向且兼具科技应用含量的电磁流量计产品。

不可否认的是,法米特电磁流量计确实一直处于不断突破尝试、善于创新发展的品牌产品,而这也必将促使其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品牌产品崛起提供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