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品动态

法米特:与经销商互利共赢,打造高质量品牌

发稿时间:2021-09-13 14:26:40来源:集团信息部

涡轮流量计 (2).jpg

企业品牌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是紧密的,是互利共赢的关系,更是相辅相成的,品牌支持经销商,为经销商提供技术支持,让各大经销商在寒冬时期能够感受到温暖,而经销商的产品销量增长自然也会给品牌带来连锁反应。

法米特流量计作为国产品牌,与经销商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品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近些年来,法米特流量计不断扩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的科学技术含量,从外观到芯片、从工艺到功能以及产品专利等,都在积极推进,目前法米特流量计领域已经拥有多项专利证书,接下来还将继续完善细节,扩大产品专利领域。

除了产品本身优势可以让经销商更加放心,法米特流量计与经销商的“将心比心”式的关系,对于经销商们来说,更是一个值得肯定的因素。目前,法米特流量计的经销商已经遍及各地区,可以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同时法米特流量计的负责人为了真正实现“比心”式的目标,身体力行地帮助他们,从基层业务员到技术员工,再到整个的运营团队,帮助提高管理水平,解决实际问题。

因为法米特深知,只有让经销商们安心放心,实时把他们的利益纳入到品牌的战略考量里,才能让品牌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现在,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新技术日新月异,法米特流量计的发展也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生产模式正在逐渐取代以人力为主的传统生产方式。品牌的营销战略也在逐渐告别传统方式,转向以互联网为中心,提高用户体验为目的的方向靠拢,在营销手段上也注重时刻更新,选择更合适的宣传方式,以达到预期效果,与经销商共同努力实际上也是法米特流量计营销战略过程中的一个小步骤,其实质目的在于提高用户体验。

法米特流量计表示,将会与经销商们一道为打造口碑品牌的目标奋进努力,开创流量计发展的新篇章,为品牌发展的目标添砖加瓦,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