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开展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

发稿时间:2021-06-02 17:31:51来源:集团信息部

法米特 (3).jpg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自6月1日起,锐凌计量将以安全生产为主题,开展安全宣传,组织相关宣传活动,以此来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筑牢企业发展的安全屏障。

锐凌计量旨在通过这次的安全生产月,强化企业责任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培育企业安全文化,筑牢安全管理防线同时推动锐凌计量能建立起自我约束和持续改进的内生机制,持续做到生产安全的目标,在行业内树立起模范作用。

此次锐凌计量的安全生产任务将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逐步落实:

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锐凌计量将积极落实在醒目位置设置安全宣传栏、岗位安全标识和张贴安全宣传标语、风险警示公告、安全操作、应急处置措施等安全举措。本月锐凌计量还将组织相关安全生产知识的活动和竞赛,营造企业安全氛围。

强化企业安全教育。接下来,公司会在日常的早间例会、周例会、生产经营会和安全生产会议等会议上,重点宣传企业安全,并作为长期目标坚持下去。此外,锐凌计量在本月还将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宣讲会,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警示教育,并将安全防范意识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锐凌计量董事长段总多次表示,公司在抓生产的同时,还会绷紧安全弦,因为在安全上投入的每一份精力、资金,都能在以后的发展中获得回报。段总还要求相关生产制造部门要加强日常按期检查,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安全是企业之本,更是生命之本。只有真正确保企业安全管理,才能享受到安全生产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