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成功认定为“庐江县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发稿时间:2021-05-31 10:44:38来源:集团信息部

见习基地.png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是服务于青年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帮助青年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拓展企业招贤纳士的渠道。根据庐江县人社局相关文件要求(庐人社秘【2021】39号),经申请审核评估,锐凌计量具有良好的见习培训场所和培训力量,具备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和工作规章制度,并能够按照有关规定对见习人员进行适当的见习指导和管理,并具有一定的规模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基于此,锐凌计量被确定为“庐江县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为了更好地完善见习基地的建设工作,锐凌计量已经逐步开始建立起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制度,帮助庐江县青年参加就业见习,扩展就业机会。与此同时,在见习期间,锐凌计量也会加强对青年就业创业的指导,及时协调在见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见习活动的顺利进行。

另外,为了更好地发挥出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作用,锐凌计量会积极引进单位所需的青年毕业生,改善公司人才队伍结构,提高公司人才素养,满足公司对高技术人才的需求。

锐凌计量此次成功选定为“庐江县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对于锐凌计量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合理需求,也可以助力企业长远发展,为企业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