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成为合肥市“一带一路”科技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发稿时间:2021-05-24 10:09:50来源:集团信息部

合肥市“一带一路”科技产业创业战略联盟会员单位 小.jpg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合肥市企业融入全球创新网络,走向国际市场,合肥市成立“一带一路”科技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该联盟主要以“汇聚创新资源,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通过建立战略合作联盟的形式,助推企业融通发展,帮助企业引进创新项目,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科技型企业的创新发展。

锐凌计量作为一家工业传感器及扩展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目前拥有8项发明专利,2件软件著作,15件实用新型,14件外观专利。锐凌计量一直以来坚持高质量、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以此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技术转移转化产业化,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此次锐凌计量成为合肥市“一带一路”科技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对于锐凌计量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借助联盟这一平台,锐凌计量可以与其他企业开展对接沟通,展现科技成果,联盟也可以帮助企业引进来国家科技资源,同时在“引进来”的同时,锐凌计量作为一家知名科技型企业可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逐渐融入全球工业创新网络。

据了解,合肥市“一带一路”科技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将发挥资源共享、开放创新的优势,积极依托联盟内高校科研机构等海外平台资源,根据企业市场需求,进一步汇聚创新资源,为相关科技型企业提供对外开放交流的合作窗口,进一步提高企业海外市场对接能力。

下一步,锐凌计量将与战略联盟协同共进,共同促进企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顺势而为,以更优质的专业与服务推动企业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