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用技能赢得精彩人生,致敬庐江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木松

发稿时间:2021-05-08 15:20:55来源:集团信息部

五一奖章.jpg

今年五一假期,对于刚刚获得庐江县五一劳动奖章的孙木松师傅而言,依旧如同往日一样,奋斗在生产车间的一线。他创新式地改进螺纹壳体的数控加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为工艺创新的发展开辟新的道路。

孙木松是锐凌计量的生产制造部门的一位普通车工,也是锐凌计量涡轮流量计研发制造项目的重要参与人员,多次参与涡轮流量计发明专利的申请。

2016年,孙木松加入锐凌计量,成为一名平凡的车间数控工人。他平常话不多,就爱钻研一些数控加工知识,没事就爱翻翻书查阅资料,周围的员工都对这位平常沉默寡言的同事给予较高的评价。

公司于2018年开始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将近3年的转型时间里,孙木松同志始终站在生产第一线,不怕辛劳、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为了能及时交付客户订单,孙木松同志每天工作到深夜,车间的机器操作声也一直持续到深夜。

在转型成功前的一段时间里,孙木松同志连续多日坚守在岗位上,为企业的创新升级作出努力,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孙木松同志在涡轮流量计的叶轮、螺纹壳、枪体导流器等方面实现新的创新突破,也让公司更早更扎实地完成转型,成为科技型创新企业。

在经过孙木松师傅的改进之后,关于法米特涡轮流量计的螺纹壳体效率提高,成本降低,在保证稳定性之后进行大批量的生产,将会给公司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这次的工艺改进,孙师傅连续数日都坚守在机器前,寻求工艺创新方法,为此孙木松师傅也被评为“创新小能手”。

这次荣获的庐江县五一劳动奖章也是对孙木松师傅多年来付出的努力给予的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孙木松师傅也表示:“这次荣获庐江县五一劳动奖章也让我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还会继续以技能赢得精彩人生,靠双手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