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段宏亮先生荣获“庐江创业精英”称号

发稿时间:2021-04-25 16:48:46来源:集团信息部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庐”战略,根据《“庐江精英”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对锐凌计量段宏亮先生的进行深入调研考察之后,授予锐凌计量段宏亮先生在内的4名同志“庐江创业精英”称号。

庐江创业精英 小.jpg

根据相关申报条件和要求,锐凌计量董事长段宏亮先生申报了这次的“庐江精英”活动,为了这次申报活动,段宏亮先生累积沉淀了几年之久。在评选期间,县人才办也多次到访锐凌计量,通过实地考察,随机调研多位员工的形式来深入了解段宏亮先生在工作、业绩、品德等方面的表现,以达到评选的公平公正。

段宏亮先生作为锐凌计量董事长,在工作过程中一丝不苟,谨慎对待工作中的每一处细节,对员工也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此前段宏亮先生还荣获过“庐江十佳科技创新标兵”、“合肥市十大经济人物”、“庐江县优秀企业家”等称号。

一直以来,段宏亮先生的目标都很明确,完善流量计产品质量,提高技术含量,打造专属于国人的流量计品牌,生产出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新产品,让计量为美好工业测量保驾护航。

“庐江创业精英”的称号,段宏亮先生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