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参加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培育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1-04-13 14:04:11来源:集团信息部

2021年4月9日下午,由合肥市科技局主办的以“加速企业成长,汇聚创新合力”为主题的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培育宣讲会在中安创安科技院全球路演大厅举行。合肥市科技局负责人、相关部门代表、行业内专家、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及媒体单位参与了这次会议。在活动现场,还依次为高成长企业颁布荣誉证书,其中锐凌计量荣获“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长种子企业”荣誉称号。

lADPD3lGtt5awDnNDKjNFoA_5760_3240.jpg

在宣讲会上,发布了《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发展报告》及培育扶持政策,目的在于进一步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打造一批高水平的科研企业,扶持企业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lADPD3W5ODmQpPvNAtDNBQA_1280_720.jpg

锐凌计量参与这次的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培育宣讲会,一方面可以借助宣讲会学习到更多关于科技创新的知识,对于接下来的技术研发、企业价值提升都有一定的益处,另一方面,锐凌计量与其他参会的同行们交流意见,相互学习,及时弥补自身不足,接下来朝着更高的目标发展,朝着更高的荣誉迈进。

会上,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博士生导师谢志华教授还现场为各大企业演讲了题为“财务思维与企业价值提升”的主题演讲,锐凌计量受益颇多。

lADPD3W5ODmL3rvNDKjNFoA_5760_3240.jpg

合肥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明晰企业诉求,持续集聚人才、资本、技术等资源要素,构建开放赋能生态圈,促进一批以锐凌计量为代表的高成长种子企业发展成为更高层次的高成长企业,成为行业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