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合肥市应急管理局督查办赴锐凌计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发稿时间:2021-04-12 15:15:58来源:集团信息部

2021年4月9日上午,由合肥市应急管理局与安全专家小组组成的督查办赴锐凌计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庐江县应急管理局领导、庐城镇镇政府邢主席、叶主任,锐凌计量夏总陪同开展工作。

IMG_6798 拷贝.jpg

在开展督导工作过程中,督查小组对锐凌计量的办公楼、多功能展示厅、检测中心、传感器加工中心、物流仓储中心等区域逐项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指导说明,并当场进行反馈。其中针对部分安全设备存在瑕疵的问题,如灭火器单瓶布置,督查办现场指导安装布置。

IMG_6806 拷贝.jpg

在督导工作开展尾声阶段,督查办一行人参观了锐凌计量多功能展示厅,锐凌计量专职讲解员陈工为一行人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荣誉成果以及物联网自动化控制系统操作,在参观过程中,合肥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对锐凌计量的物联网智能产品创新也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IMG_6916 拷贝.jpg

据了解,锐凌计量接下来会结合督查办的反馈,综合考虑,突出重点问题,科学制定安全生产方案,将安全生产贯穿于始终,以更全新的面貌迎接下一次的安全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