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成功入库安徽省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稿时间:2021-03-29 11:05:46来源:集团信息部

B931C989-8657-41ba-8BE5-20578E3EB705_看图王.png

2021年3月24日安徽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其中第一批已有214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被纳入企业库,其中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而这也是锐凌计量在科技领域的又一次飞跃。

一直以来,锐凌计量都围绕科技型企业这一发展目标而奋斗,深入加强企业在科技领域的培育,积极构建科技企业创新体系,并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致力于打造在高新技术领域的更高成就。

锐凌计量不仅是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也是知识产权贯标企业,这些领域的成就也为企业申报其他相关技术领域称号奠定基础,并通过深入研究了解创新政策,为企业在创新道路上指明方向。同时锐凌计量还会持续通过创新来提高自身的创新层次,提高申报科创项目质量,增加入库成功率。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中流砥柱”,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抓手,也是提高区域经济的重要阵地。

近年来,锐凌计量在相关部门多措并举下不断增强自身科技实力,已经成功实现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目标,未来还会朝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等更高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