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法米特:让传感器采集的数据成为资产

发稿时间:2023-02-16 09:35:59来源:集团信息部

图片2.png

企业的愿景和使命关乎企业文化,关乎企业发展,关乎企业基业长青。愿景是共同的目标,使命是共同的责任。愿景和使命引领着企业文化的建设,影响着企业的生产和经营,对企业的行稳致远有着重要的作用。

法米特的发展初期,董事长段宏亮就意识到,一个合适的企业愿景和使命是有多重要,愿景和使命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命是企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愿景是要看到美好的情景,所以结合产品的功能及能为社会带来什么,经过深思熟虑,法米特将“让传感器采集的数据成为资产”做为使命,“让人类工作更简单”做为愿景。

为实现这一使命和愿景,法米特在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研发,任凭风吹雨打也岿然不动,在精益求精的道路上不跑偏、向前进。不断的升级创新,经过多年的不懈奋斗,法米特已经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智能化、智慧化的产品渗透到人类的工作中,帮助人类减轻工作量。

使命和愿景是企业的起首和开端,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理念,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所以一个企业要想不断前进必须清晰的界定使命和愿景。有使命感的团队,就有明确的努力和奋斗的方向。有明确的愿景,就可以让团队“心之向往”,树立共同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