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从默默无闻到行业佼佼者,法米特是怎么做到的?

发稿时间:2023-01-31 14:32:11来源:集团信息部

lADPD2sQsgPrBmXNBkDNCcQ_2500_1600.jpg

品牌口碑的重要基础就是技术和服务,没有核心技术和优质服务,品牌会空壳化,没有生命力。所以法米特从一开始就非常重视自主的技术路线和适合的客户服务。一个国产的传感器品牌,自成立至今,能做到行业的佼佼者,必有其过人之处,过人之处体现在哪?

体现在产品力、客户力、品牌力。

1、产品力是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在这方面,法米特长期以来大量地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成本。

2、品牌力受营销的影响,但最根本的还是产品是否过硬,没有过硬的产品,营销甚至可能带来反噬,品牌力也不堪一击。

3、客户力能长久地滋养企业的生存延续,为客户服务是法米特生存的理由。

法米特深知这三种力量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所以法米特的品牌理念是“适合的才是好的。”这是法米特对客户的承诺,法米特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心态,持续不断的满足客户为提供适合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产品上,法米特为了满足用户对产品高质量高准确度的需求,也一直和各大高校,合工大、中科大、天津大学展开产学研合作,其中我们的涡轮流量计与天津大学展开合作,实验室里的精度可达到万分之四。

也许对很多企业来说,对利益持续的追求,是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力。但对法米特来说,“让传感器采集的数据成为人类的资产”“让人类工作更简单”,才是企业成长、发展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