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品牌的力量:法米特如何打造自家产品?

发稿时间:2022-06-08 15:23:03来源:集团信息部

lADPD2sQsgPrBmXNBkDNCcQ_2500_1600.jpg

法米特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各类工业传感器、物联网、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法米特已经可以将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流量计的表头、传感器等很多核心零部件已经完全实现自主研发、设计以及生产,让产品性能优势发挥到极致的同时,又能有效降低了成本。法米特品牌发展至今以“让传感器采集的数据成为资产”这一目标为使命,“让人类工作更简单”为品牌发展愿景。

法米特的研发团队均来自于国内各大高校,法米特与高校的强强联合,突破技术壁垒;其中“产学研合作”更是给法米特品牌的技术研发带来了质的飞跃,如2019年法米特与河北大学研发的“微小甲醇流量计”获得了“庐州产业创新团队称号”。严谨创新的研发氛围、合理的团队组织,对研发人员的重视和充分利用,才成就了法米特在技术上的优势。

纵观法米特这几年来的发展,法米特每年营业额达近亿元,而这其中的技术研发占总营业额的11%。法米特作为进驻流量计行业多年的老品牌,在稳步传统线下渠道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发展线上新零售新渠道模式。阿里巴巴的SKA项目、“新星品牌孵化计划”“商人节活动”,始终跟随阿里巴巴的步伐,以此在进行数字化运营及品牌营销方面能得到及时的技术帮助。

此外,法米特还突破工业品“直播障碍”,分别在抖音、淘宝、阿里三个平台进行直播,线上直播取得不菲的成绩,直播观看人次近万、录播视频播放量突破几十万次,无论是与客户的线上互动,还是客户的后续咨询,法米特都走在了工业品直播领域的前沿。线上线下的双重发力,也增强了法米特在电商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入行至今,从籍籍无名的小工业品牌成长为现在的流量计行业的佼佼者,法米特全方位多角度的发力,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够打造出好的产品,才成就了今天的法米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