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防灾减灾救灾协会赴锐凌计量调研 

发稿时间:2022-01-15 14:45:04来源:集团信息部

2022年1月14日下午,安徽省防灾减灾救灾协会领导一行赴锐凌计量,对燃气可燃气体报警装置进行调研,双方就物联网+餐饮燃料安全展开了充分交流。安徽省防灾减灾救灾协会是安徽省应急管理厅下级分管单位,主要工作是引导社会力量科学合理参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协助政府全面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建立社会力量参与防灾减灾救灾的信息导向平台,协助政府有关部门,为社会力量有序参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支持,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开展防灾减灾救灾专业技能培训、现场演练、防灾减灾救灾科普产普的宣传和推广、推动防灾减灾救灾新技术、新装备的研发应用。33.jpg
锐凌计量的“物联网+餐饮能源”作为安徽省第九批信息消费创新产品,已在全国餐饮燃料安全监管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主要通过餐饮燃料在使用过程中产生泄露后的报警、切断、通风降浓等一系列措施,保障社会餐饮企业在燃气、液化气、醇基燃料等燃料的安全使用。

图片1.png
协会领导参观了锐凌计量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应用现场以及锐凌计量展厅。此次调研收获颇丰,锐凌计量成熟的产品以及平台得到协会领导充分肯定,坚信在餐饮燃料安全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并积极商讨如果利用协会平台向全省推广此项新技术、新装备、新平台保障全省餐饮燃料的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