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用事实说话,见证锐凌计量的成长

发稿时间:2021-11-09 14:07:12来源:集团信息部

法米特 (3).jpg

当前,国家为积极推动科技城市建设攻势,持续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攻坚战,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不断优化创新创业业态。通过开展遴选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以此强化头部企业的带动作用,积极帮助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集聚资源能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新发展。

根据消息,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简称锐凌计量)成功入选安徽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这也是继荣获“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之后,锐凌计量再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锐凌计量的入围也用事实证明,多年来的努力从未白费,也让大众见证了锐凌的成长。

锐凌计量是合肥市一家仪表制造企业,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及扩展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各类工业传感器、智能化计量集成设备、物联网应用等研发制造和应用。近年来,锐凌计量按照“传感器+物联网+法米云=智慧管理、智慧控制”的发展思路,长期致力于智慧园区的建设,并围绕能源、农业、工厂等自动化建设开展多项科技项目研发立项工作。

目前锐凌计量已有30项已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件,外观设计9件,外观专利1件,实用新型14件,已进入实审未授权的发明专利22件,同时锐凌计量也在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新技术、新工艺应用。

此次锐凌计量荣获安徽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以及科研人才的综合评估与认定,这也意味着锐凌计量在创新研发领域已经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与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锐凌计量开发建设的“智慧能源”是在把握当前环保政策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一项能源项目。“智慧能源”主要着眼于醇基燃料的仓储、装车、配送、终端四个环节的安全应用技术,以一种新型能源利用方式来逐步取代石油等化石燃料的使用,缓解能源压力。

面向未来,锐凌计量将继续秉持“让传感器采集的数据成为资产”的企业使命,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来提高自身实力,为推进品牌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建设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