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庐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庐江县知识产权局)莅临锐凌计量考察调研

发稿时间:2021-08-18 17:08:37来源:集团信息部

庐江县知识产权局.jpg

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企业先进模范作用,2021年8月17日上午,庐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庐江县知识产权局)杨局长,杜科长等人莅临锐凌计量考察调研,安徽省锐凌计量器制造有限公司胡部长陪同调研。

在考察调研中,庐江县知识产权局杨局长一行人详细了解了锐凌计量的成长历程以及当前的知识产权发展具体情况,并指出锐凌计量当前在知识产权的申报方面做得较好,并希望公司能发挥特长,继续在庐江县企业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双方围绕专利挖掘、商标注册、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内容都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针对锐凌计量当前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存在的难题,杜局长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更好地解决企业需求。

接下来锐凌计量在庐江县知识产权局的帮助下,会在当前产业发展情况下,利用自身掌握的前沿技术,更好地参与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申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