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凌计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锐凌计量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2021-08-10 17:21:04来源:集团信息部

近日南京疫情持续反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锐凌计量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联动。科学落实防控措施,全公司范围内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求公司员工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出入公司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坚持每日上班之前量体温,扫健康码。

疫情防控.jpg

二是认真排查,深入贯彻防疫措施。对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公司的员工或者公司供应商、客户等,要第一时间进行排查,对人员基本信息、健康状况等进行登记,将政策落实到位。同时也要多途径对员工进行宣导,引导员工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不参加集聚性聚餐,营造平安稳定的工作环境。

三是多措并举,筑牢防线。充分备足防疫物资,做好台账记录,积极开展环境消毒、食堂用餐管理等工作。

疫情防控2.jpg

四是持续推进,巩固效果。锐凌计量会将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常抓不懈,紧抓到位,深入推进疫情工作常态化建设。强化新冠疫苗接种,做好日常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的落实到位。

同心协力携手战“疫”。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也没有旁观者。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个公民的法定义务和应尽的社会责任。